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

资深色狼

偶然机会,在某论坛里认识了一位网友,李子大哥,其名下的称谓太多,比如“超级帅哥”、“实力派写手”等,但是最让我跌眼镜的是他还被公认为“资深色狼”。色狼,还是资深的,想想看,那是怎样的水平啊。


一次qq聊天中,我算见识了资深色狼的水平。李子大哥几句经典的话,让人过目不忘。他说---男人调戏女人这件事,做的差叫性骚扰,做的好叫调情,做到最高境界那叫情调!



厉害,果然是资深级别的人物!听到我的赞美,李子大哥又开始发表他的色狼高论了:这个世界上,只有两种人,男人和女人。如果没有色狼,女人会怎样?肯定活着很不爽!



是啊,有点道理。李子继续往下说:身为一条资深色狼,我一直觉得很有压力。俺觉得如果没有调戏身边的哪位漂亮MM,简直是罪该万死。这样的话,MM会很有意见---难道我就不值得一调戏吗?



这么说,你觉得女人是渴望被调戏的哦!李子答:嗯,可以这么说。没有女人不喜欢被男人调戏,只是要看谁调戏,怎样调戏。男人,要调戏女人也得会调戏,如此,便有了我所说的调戏的几层境界。



李子开始滔滔不绝---从本质上说,男人都喜欢调戏女人,女人也都愿意被男人调戏。但是男人的调情水平可大有区别,所谓戏法人人会变,巧妙各有不同而已。水平差的叫性骚扰,水平好的叫调情,做到最高境界那就是情调。调情要不以上床为目标,才比较容易有情调。而且,男人要有一定的品位,说出的话不带色不流氓。高手在谈文学、谈理想、谈人生之中照样可以调情,当然,这需要聪明且解风情的女人配合。不过,需要补充的是,调情这事巨麻烦,要有经验,有时间,有环境,还要有银子投入。



哈......高,实在是高!李子大哥的经验可真丰富啊!李子笑了:嘿嘿,我也就是从事一些理论研究工作,是名誉“资深色狼”!

没有评论: